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人性
难以猜测
我们身边周围
隐藏着许多人性的虚伪
看不见...?
察觉吗?
谈话之间只为了欢喜及愤怒?
背后的意图
看不见...?
察觉吗?
我不是训导者
不会太多深层的道理
在此我只发表我所看见一切的言论
社会
生活
工作
人际
看的透吗?
可曾困惑你身边是敌是友?
可曾经历当你最需要协助的时候,
平时跟你称兄道弟的突然失踪?
活在现实的生活中
觉得看的见人性带着面具的一面吗?
笑容可掬的谁知道背后是个狼心狗肺,
生命像海浪一样
一时高,一时低

低调
是否懂得如何低调?
以为说了一些有的没的
就让人听了会觉得一切都是你说的
而是在炫耀
当我看见在虚荣背后所说话的人
是非常恶心
展现不是现实的自己
仿佛那层面具有一本课本的厚度
为了得到欢心赢取虚荣的注意?
相信不久身边的所有只有利益上的来往
得不到真心的对待
浏览我部落格的别对号入座
我不排除在劝告或警告别人
我只发表眼前所见的一切
我愤怒?
我沉默?
不重要
在于你用什么心态看我写的文字
让你猜测我表达的意义

我不爱浪费文字表达

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