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你觉得呢?

停了一顿时间没写部落格
没有标题让我想写什么
总比浪费时间写些有的没有的

如果生活平淡 你觉得会如何?

相反生活充实的呢?

那么生活复杂的
你又会有怎样的感受?

这就差别在我们活在不同的环境

得到不同的资讯与学习

很多人总觉得自己很知足
相反也有人觉得自己总不比别人好

谈到知足...
让你不再追求更多的 获得了就满足
对吗?我不晓得
因为我觉得人往往不会知足
这只是个参考
这个社会能让你/他/她知足?
知道世上最可悲的事是什么?

很简单,2件事
1.人还活着,但钱都用完了。
2.人死了,钱却没有用完。
你认同吗? 你觉得呢?
偶尔我们都会迷失自己
不懂得活着为了什么?
可能自己没有了目标
可能失去了心爱的另一半
可能很多很多的可能性
那么你有时会觉得自己想太多吗?
这对自己有那么重要吗?
你觉得呢?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
"人生拍卖会"
蛮赞的还得谢谢yizun借我这本书
内容深奥
要详细才能了解书里所表达的
其实你有发现吗?
不定是读书才能学习好的
在你生活同时身边有很多学习的东西
你的看见吗?
能学习到你读了那么多年书从未学过的
看见在你身边从未见过的知识
知识就是财富
'知'道做人,'识'多字jek
难道你到社会和别人谈sejarah....bio...咩...
揾食艰难啊...
阿贤人情味都常说啦...

你觉得呢?
喜欢的就like
路过的别对号入座
这纯粹我个人的分享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