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CREAM !!!

慢慢的开始
打两份工
时间很紧密的休息的时间也少了
连写部落格也没空
得空的时间都用在休息
很多人问我:"你不累咩?要读书,又打两份工?"
累一定是不少的
可是活在充实的生活里
习惯了就会慢慢适应
如果只为了累而中途停下
也很难的到世间财吧?
LMF x PHAT CHAN
LMF PHAT CHAN
我喜爱 的一个香港团队饶舌歌手
在以前我听他们的歌曲
会觉得很没教养很wat dak
就是leanord让我慢慢去了解他们歌曲的含义
虽然歌曲里都充满粗口
可是里面的含义挑拨我心中的想法
开始慢慢喜欢上LMF这团体
荣幸的他将出席CREAM的开幕典礼
就那么幸得能和他零距离接触
还获得他亲笔签名
CREAM是售卖所有街头品牌的潮铺
Time Square 05/40
欢迎来走一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