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医院生活

在读书的两个星期里
很不
幸得
中了蚊症也就是“denggi"
也就接近过年了
生病期间很那种感觉很难受
什么都不能吃
又发烧
睡不着
吃不下
等等
最后还是进院了
以上图片我在享受着psp

多谢lenord
他特地带来给我
怕我会闷
真是够朋友
晚上
我班上的朋友都有来探下我
那时我病还满严重
所以他们来下就走了

那个浦街护士帮我弄得
流完血 =.=
过了一天才和我换
冲凉都辛苦
要推着整支东西去
还好才住三天
不然我会疯掉
第一天进院
真是要死要死那样
掉了水过后就好些了
第二天
六点多被吵醒
要抽血
七早八早抽血
真是kang kok
又睡回去
八点起来
梳洗后等早餐来
来到了我面前~
打开
看看
盖掉
只是喝杯nescafe
那些东西看到都饱了
怎样吃 @.@
三餐都没吃喝水饱
所以一直要上厕所
下午
真惊喜
一班打工朋友来看我
有:
阿慧
阿伊
伟康
jenni
iyan
在我床位陪我
感动拉朋友

到了晚上
就是:
Danny
lv
这两个是来乱的=.=
去医院Canteen打包tom yum汤和pataya炒饭
到我床位吃 =.=“
玩引诱
两位乱水的走了后
我老妈打包面给我吃

里面有肉元和鱼元
吃到津津有味的
那一刻很满足
x)
第三天
好多了
没之前那么难受
这一天也就是我的生日
十八岁的生日
就在医院过
这份礼物还蛮大的
呵呵
不过
在医院
也有礼物收
哈哈
娴娴带着礼物来探我
还真感动

第四天
这天就是我出院
很开心
终于可以摆脱这地方
一大早
护士还没叫我
我已经爬起来了

拾东西准备走人
十二点就离开了
那时突然觉得
外面的空气真是清新

好像几十年没出去那样
还是喜欢家里的床
家里的感觉
家里的饭菜
家里的厕所
很多很多
刚好出来就要过年了
还蛮幸运的
要过个大肥年
回学校的一天
很多人看到我都吓倒
说:wah!!!怎么你那么瘦了?
哈哈
有些说好看
有些说不好看
没关系拉
过个年回来又肥回
回到学校
还有礼物收

大大份的
要谢谢Penny和crystal拉
x)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kmay~ said...

wah...yr chinese new year reli vry intersting loo...haha..anywys..Hapi belated bufday ya..^^

-kmay-

Conny Yip said...

辛苦你了~不过现在没事就好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