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Say No To Exam!!! 2

看到这照片就懂有几闷啦
秀雯偷拍的 拍的角度也不错 xD
也是一样的
派纸不到五分钟
停笔只需一分钟
今天在班做完了想睡下
可是又睡不着

眼睛大到金鱼将
就和坐我隔壁的大波雯(秀雯)三八下吹下水将
吹到不久闷了
吹到口都干
拿她电话按几下
忽然间想到秀雯刚偷拍我
就想去拍我班的人 xD
他们全都在睡觉
我就一个一个去拍

老师看到都笑眯眯
睬我都傻做她自己的东西
看看我的作品罢 x)


johspet班中最狗的xD

Ah Tat班中睡到最cool的

忠仔

jonathan 左伦 扮cool wah =.="

咸鱼 做样子 xD

万强 要拍他突然醒了 =.=

猪葛亮

大波雯 xD

yam yong 杨杨

Jacky dog 靓仔到 xD

辣鸡哥 Spicy Chicken 看他样子几辣 xD

上课后
考英文考卷二
又SMS我的BRO(xixin)
哈哈
又给我答案
这次要wat我一餐
才不睬她
冲个honey给她算了 xD
接近放学的时候
就去厕所照下镜发桥下
厕所一出来
我班的一班男生下完来厕所 =.=
都不懂他们怎样 溜出来的
回班交考卷纸后
就归家

End







12 comments:

BeiBei said...

^^

你的班還不錯
有一位可以做modal了ah tat阿
那個睡到媽媽都不認得那個~
太有前途了

KyO said...

那个pro咯
哈哈哈
睡到最dim是他
xD

Jason said...

Cool...
now school life so freedom, so nice...

BeiBei said...

^^

Dim拉~跟他說他非常有潛質~
很厲害是他睡覺的時候媽媽也不認得

KyO said...

xD
我看不用说
他自己也fell到罢

E L A I N E said...

哈哈哈...
funny呐``
好爽哦~
将的考试。
呵呵

YamYam*Kay said...

真的有够爽到
哈哈
我班阿,今天有人的电话被没收了咯
呵呵
活该。。很衰下厚~
嘻嘻~羡慕你班馁

BeiBei said...

^^

哈哈哈~太有shape了ah tat~
你的班~還蠻羡慕下的~
哈哈~很爽哦你。。做老師的椅子

Crystal1314 said...

哇!!!爽!!
你的朋友Ah Tat真的是很yeng,cool !!
我也要想他学习 !!
他睡到好像个睡美人那样,
不怕给人家模meh ? HHAHAHA

KyO said...

Lazybei

Eii
Dim wow
将都给你看出来
哈哈

KyO said...

Crystal1314


谁要摸他叻?
呵呵

BeiBei said...

^^

不小心看到的拉~~~
哈哈
幾爽哦。。。